
随着事件进一步发展,《卡秃抱怨错了瓦塞尔虽然打了他的手 但这却不是犯规!》的相关讨论持续发酵。我们带来了本次的关键信息:
NBA官方出具了昨日NBA杯半决赛马刺111-109战胜雷霆的裁判报告,报告表示本场比赛最后两分钟没有出现错判和漏判。
关于卡鲁索最后一回合的补篮被打手一球,裁判报告表示,这球属于球手一体,因此不是犯规。
NBA规则规定:持球人的手与篮球接触的部分被视作球的一部分,打在这部分手上即等于打在球上。
所以,瓦塞尔昨日防守虽然打到了卡鲁索的手,但因为该部分手接触着篮球,所以等于瓦塞尔打到了球。
昨日赛后,卡鲁索在更衣室通道里很生气,他似乎是在抱怨比赛中的一些或某个判罚:“TMD判罚太离谱了。”
需要注意的是,如果发生身体对抗的部分没有与球接触,便是犯规。简单说就是,防守人可以打持球人与球接触的那部分手,而不能随便打持球人的整个手。
NBA这样的案例此前出现过很多次,表哥放几个截图在下方:
篮球规则详解本次围绕《卡秃抱怨错了瓦塞尔虽然打了他的手 但这却不是犯规!》的各种动态已经整理清楚,如有变化,后续内容将在本站持续更新。
如你正在寻找更高清、稳定的体育直播方式,建议收藏本页面,系统会自动实时更新最新赛事直播与相关新闻.